Post a new post
Open the left side

Capital Fengshi-毛叙桦:炒股不能走这两条弯路

[Copy Link]
148 0

Register now, make more friends, enjoy more functions, and let you play in the community easily.

You need Sign in Can be downloaded or viewed without an account?Register Now Quick login with mobile dynamic code

x
     股市老季: 有太多股友摸爬滚打很多年还一无所获,其关键就在于走了太久的弯路。



     也有太多股友盲目的操作,但不是所谓的亏
损越大、失败越多
,促成“顿悟”的机会就越大,亏损即是操作失败,亏损达失败多只是重复错误的结果亏损大、失败多跟顿悟没有必然关系,没有人会傻到为了顿悟而故意去尝这个苦果。
想学习或者了解更多股市资讯请加维新

【13249259804】



    我们只会在失败操作中去总结错误,改正错误,这同样是积累相关知识和经验的一种方法。



    其实,如果对股票的相关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实现顿悟一点不难。



    其实,如果有人有心提醒就是一句话的事情,几秒钟的时间,只是很多人走了太多弯路。



    不要奢望或者幻想在投机领域有不劳而获的瞬间顿悟,那只是失败者给自己的精神毒药,或者是 不良的成功者给未成功者设置的障碍。



   任何领域的顿悟都是建立在参与者本身具有厚实的知识和经验上,没有厚实的相关知识和经验作为基础是不会产生瞬间的飞跃,顿悟就好比是一个做科研的学者,对某个命题日思月想,白天想晚上也想,突然间在某一天做梦的时候得到了灵感,解答了这个困扰了他许久的命题。



    但前提是这个学者为解决这个命题前已经积累了足够的相关知识和研究,做梦时得到的

灵感只不过是众多相关知识相互碰撞所产生的火花。



   所以股市抄手在股市上的突破也是同样的道理,要想有顿悟的经历,必须为顿悟这个经历准备好足够的素材,也就是相关知识和经验。





    下面的几个问题可以问下自己,可能很多人会得到帮助:



    one
、你做股票是冲着什么去的?钞票,刺激,为了交易次数?



    two
、交易下单时带给你的是紧张?stimulate?还是平淡?



    III
仔细想想,凭你现在掌握的股票知识,每个星期浮动盈余3-5%个点,有没有问题? 有太多股友问如何做到专业水准,我不明白所指的专业水准是什么阶段什么层次。



如果指是小散户自己在家练习,闭门造车那就谈不上是什么专业。



你要专业搞这行,首先你要全身心的投入这行,而不是利用业余时间随便玩玩。



你要系统的学习金融知识,熟悉各个市场相互之间的联系
,而不是单纯关注一个证券市场futures市场,大宗商品市场,foreign exchange市场,债券市场,证券市场
,各个市场之间都是相互联系的。



每个市场如何运作,各个标的物之间的联系你都要懂,每个政治事件,金融事件的发生你都能联想到会影响到哪个市场,先哪个市场再哪个市场要明白市场为何而动,为谁所动。



有了专业知识还不够,
还需要提高自己整体的素质,包括思维和大局观的改造等等没有相当的热情和毅力
,你没有办法达到所谓的专业。



作为普通散户,只是用有限的资金赚些相应的利润,又何必达到机构的专业水准? 想知道更多大盘的解析和个股的推荐还以股票的资讯请添加维新【13249259804】

"Small gifts, come to Huiyi to support me"
No one has offered a reward yet. Give me some support
comiis_nologin
You need to log in before you can reply Sign in | Register Now Quick login with mobile dynamic code

Point rules of this version

more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238-168-2638 QQcustomer service Monday to Friday 20:00-24:00
Quick reply Back to top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