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a new post
Open the left side

Zhou Jinhua8.5黄金趋势看涨低多为主 黄金午间走势分析及策略

[Copy Link]
74 0

Register now, make more friends, enjoy more functions, and let you play in the community easily.

You need Sign in Can be downloaded or viewed without an account?Register Now WeChat login

x
  为什么别人赚了钱,自己却在一直亏钱。什么原因?三分分析,七分操作,再准确的,离不好良好的执行力。好的投资不但需要正确的市场分析,而且需要科学的风险管理。正确的心理控制。这三者之间心理控制是最重要的,其次是风险管理,再其次才是分析技能。但是金华老师接触的90%以上的投资朋友看来,以为分析是最重要的,而根本不认识风险管理的重要性,更不知道心理控制的极端重要性,正如这么一句话“心态决定一切”。好了,金华先带大家看看行情!
  Zhou Jinhua8.5黄金趋势看涨低多为主 黄金午间走势分析及策略585 / author:Pin Xin Zhe / PostsID:1446808​

goldMarket trend analysis:

从黄金技术面分析看,金价日线级别目前金价处在高位震荡,上周五金价大涨至1448附近,目前回落至1440附近,然后在1430有所 黄金技术面的强势依然在延续,周线持续企稳5周均线,并且今天周一经历过上周大涨之后高位开盘,上行动能依然很强劲,5周均线支撑已经逐步上移到1437一线。下方关键支撑就在今日低点,也是非农前多次横盘点位1447-1448,日内见到该点位可大胆参与多单。早盘黄金探底回升,回撤1450之后,快速向上拉升,再度测试了前期高点1462一线的压力,多头走势很强劲!整体和周末的分析一样:震荡之中走高,指标共振金叉,重启上行,有望破高。 

黄金目前从小时线,四小线级别来看,黄金目前依然是多头趋势,那么小时线布林带呈现三轨向上,以及均线MA5、MA10呈现金叉向上,MACD动能多头持续放量,以及sto金叉向上运,黄金半小时图走势分析,半小时图布林带目前高位逐渐缩口,布林中轨整体偏向上运行发散,黄金目前处在上涨过后的高位震荡调整阶段,调整修正过程完成还将延续上涨。那么黄金我们从小时线级别可以判断,下方支撑点位1446位置,上方1462为突破位置,操作上建议回落多为主,上方突破1462The US dollar is further bullish1472Around the US dollar.

1Gold rebounded to1460-1458Short on the front line, stop loss4US dollars, look at the target1446-1448frontline;

2Gold callback to1446-1448Long on the front line, stop loss4US dollars, look at the target1458-1460frontline;

做黄金投资就是赢了舒心,输了堵心,面对本周的行情,没有经验的投资者,眼看着这么好的行情,却没有把握住,还亏了钱,心里有些不愉快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亏得都是血汗钱,搁谁谁也开心不起来。从不夸夸其谈,操作有理有据,用实力口碑说话。有实力才能拥有魅力,每天和金华交流投资者,金华都会毫无保留的把自己所知道的和他们分享。

从你看到金华这篇文章起,恭喜你开始走上投资理财轨道,相信我们不仅是投资理财的良师益友,还是生活中的知己朋友。做单需要勇气,持单需要分析!Success does not rely on luck, choice is greater than effort!Win once with the right market, win once with the right person!You win and I accompany you to conquer the world, watching a prosperous era;If you lose, I will accompany you and help you rise again.

周金华老师团队全方位指导时间:早上6:00--In the early morning of the next day2:00 (It never stops on weekends and is available for consultation at any time)

本文章作者:周金华溦(zyz4893),关注弓棕号“周金华”     Entering the market carries risks and investment needs to be cautious
"Small gifts, come to Huiyi to support me"
No one has offered a reward yet. Give me some support
comiis_nologin
You need to log in before you can reply Sign in | Register Now WeChat login

Point rules of this version

Pepperstone-4
more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238-168-2638 QQcustomer service Monday to Friday 20:00-24:00
Quick reply Back to top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