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a new post
Open the left side

郭惟义:现货如何交易,交易过程又该遵循哪些规则规避哪些陋习?

[Copy Link]
136 0

Register now, make more friends, enjoy more functions, and let you play in the community easily.

You need Sign in Can be downloaded or viewed without an account?Register Now Quick login with mobile dynamic code

x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自个的剖析疑问和处理疑问的形式,这些现实生活中构成的剖析疑问和解决疑问的形式,跟现货市场的运转规律有时是正好相反的。也就是说,假如你依照生活中剖析疑问和解决疑问的套路来操作现货,那你正好是亏钱的。现货市场有其本身的规矩,只有遵守这些规矩,你才不至于早早被筛选出局。
  
  规矩1:永久轻仓
  
  重仓必死。不是说重仓一次就死,而是说,常常重仓一定死。因素很简单,做现货久了,必然遇到某些极端状况,一次极端行情或突发事件,重仓买卖都就可能丢失一半以上本金,乃至爆仓。夜路走多了,早晚会遇到鬼。日内在严格控制止损的状况下,偶尔重仓,或许可以承受,但过夜重仓,肯定是自杀的做法。
  
  规矩2:严格止损
  
  下单时,就有必要确立好止损的点位,到了止损的方位,有必要无条件止损。大的亏本,或许是重仓导致的,或许是不果断止损导致的。常常发升这样的状况,下了单,感受很有掌握,可是,下单后开始亏本了,然后越亏越多,到了止损点位,感受亏钱太多了,不情愿承受,于是抛弃止损。结果亏本越来越大。由小亏变成大亏。
  
  死扛可能解套,可是,假如不解套,那就死定了。亏本是买卖的一部分,假如常常有不情愿止损的习气,那么,只需遇到一次一去不返的行情,也就爆仓了。仍是那句话,从概率上来说,必然会遇到一去不返的行情。所以,不严格止损,也是一种自杀的做法。下单同时断定一个不能更改的止损点,到了止损点,无条件止损。设好设不好,是技术问题,设不设止损点,是生死的问题。
  
  规矩3:顺势(顺大势而逆小势)
  
  现货的行情,有人情愿以更高的价来买入,就会涨,有人情愿以更低的报价卖出,就会跌。一个大的趋势构成以后,老是要走到极点不合理的价位。只有顺势操作,方才有盈利可能。

  为什么多数人,都是逆市操作呢?一而再再而三的逆市操作,一而再再而三的亏本,最终仍顽固不化呢。有以下几个思维习气,这些习气,阻止买卖者顺势买卖。
  
  第一个恶劣的思维习气是图廉价,喜爱低买高卖。许多人看到报价低就要买。认为报价早晚要涨上去,是的,会涨上去,可是,涨上去之前,可能再跌到你爆仓。
  
  第二个恶劣的思维习气是有多单偏心或空单偏心。有人只喜爱做空,有人只喜爱做多。
  
  第三个恶劣的思维习气是,无视趋势的力气。趋势一旦构成是不会容易改动的。越是强的品种涨的可能性越大,越是弱的品种,跌的可能性越大。所以,一定要多最强的,空最弱的。许多人喜爱空最强的,认为最强的,以前跌的少,价位高,跌落的空间大。或许多最弱的,认为最弱的价位低,涨的空间大。这两种心思,是多数人一而再再而三大笔接连亏本的因素。
​
  
  第四个恶劣的思维习气,是恐高症和恐低症。一看涨了许多,就不敢买了,一看跌了许多就不敢卖了。优秀的思维习气是,创新高了,敢买,创新低了,敢卖。跟随趋势不动摇。
"Small gifts, come to Huiyi to support me"
No one has offered a reward yet. Give me some support
comiis_nologin
You need to log in before you can reply Sign in | Register Now Quick login with mobile dynamic code

Point rules of this version

more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238-168-2638 QQcustomer service Monday to Friday 20:00-24:00
Quick reply Back to top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