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a new post
Open the left side

为什么外汇交易95%的人会亏损?八二定律是什么?

[Copy Link]
191 0

Register now, make more friends, enjoy more functions, and let you play in the community easily.

You need Sign in Can be downloaded or viewed without an account?Register Now Quick login with mobile dynamic code

x
做趋势的人多数死在震荡里;(讲趋势就要讲操作级别。小于5分钟的级别比较容易死在震荡里,因为当行情波动不大的时候,价格的变化经常会围绕着操作边界线上下舞动,造成止损不断、操作频繁、亏损累累!!!所以,操作级别要适当大一点,即把止损范围适当扩大一些,但也不能太大。小于5分钟的级别不是说不可以操作,这里就不加详叙了。)
做盘整的人多数死在趋势里;(这种操作方法就不加多叙了,根本没有一点点常识!)
做短线的人多数死在暴拉里;(做短线的人大多没有趋势概念或者说心态不好。其实,任何事都是从当下开始的, 即中长线也是从短线开始的,关键是你要有“做短看长”的心理准备,一旦短线走好了,不要为了一点点眼前的盈利 而放弃让利润奔跑的机会,这就是大多数做短线的人死的道理,盈利的时候只有一点点,亏损的积累却不少。)
  没方法的人多数死在乱做里;(这是必然的!胡乱操作是亏损的最根本原因,我之前说了,它包括进场和离场 的胡乱操作以及仓位轻重的胡乱操作。)
  有方法的人多数死在执行里;(这是绝对的真理!不是说有了方法就能盈利,我早就有了方法,但曾经还是亏 多盈少,问题就出在不能严格执行上。不能严格执行是因为不明白舍与得之间的辩证关系,有点小利在行情回撤时 不按照规则就获利了结,如此就变成了有规则等于无规则!还有一种情况就是原来的根深蒂固的错误理念怎么也无 法摆脱,再合理的方法也是等于没有方法。简言之,有了方法不执行,还是胡乱操作!)
  靠主观的人多数死在感觉里;(这个道理很明白,市场是客观,主观符合客观就盈利,反之,就亏损。亏损是 正常的,只要及时纠错。但很多主观的人是死不认错!这样的人不亏谁亏呢?)
  靠消息的人多数死在新闻里;(这个就不用点评了。)
  没整死的就是胜者。
  交易是一个学习型的学校,它的最热门专业——行为学!!(准确地说,是心理行为学。任何行为都受到心理 的支配。)
"Small gifts, come to Huiyi to support me"
No one has offered a reward yet. Give me some support
comiis_nologin
You need to log in before you can reply Sign in | Register Now Quick login with mobile dynamic code

Point rules of this version

more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238-168-2638 QQcustomer service Monday to Friday 20:00-24:00
Quick reply Back to top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