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a new post
Open the left side

鑫哥霸金:6 . 7静等英国大选的到来  EIA晚间怎么看呢?

[Copy Link]
560 0

Register now, make more friends, enjoy more functions, and let you play in the community easily.

You need Sign in Can be downloaded or viewed without an account?Register Now WeChat login

x
  1、6month8日美国前FBI局长科米将在国会发表证词,具体情况可能于北京时间6month9日凌晨出炉,警惕特朗普丑闻再激发避险。

2、6month8日英国大选,继续留意民调和基本面消息,大选结果最高可能于北京时间6month9Early morning of5点左右出炉,最晚估计在6month9day11:00左右出炉。

3、6month8日欧洲央行利率决议及德拉基新闻发布会,尽管市场普遍预期欧洲央行在此次议息会议上不会有利率方面的调整,但前瞻指引有可能会作出调整。

gold价格在本周进一步一步延续涨势,更重要的是,眼下英国大选在即,隔夜伦敦发生多起恐怖袭击事件,市场避险情绪升温(注:市场避险情绪上升是直接影响黄金涨势),本周黄金价格可能要还要涨,这是大多数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但是从目前最关键的消息面影响来看,一个英国大选,第二个是FBI前局长科米出庭作证,这两起事件虽然也利好黄金。

--EIAMessage surface
  周三凌晨04:30,美国石油协会(API)AnnouncedAPI库存数据。数据显示,截至6month7Current week in the United Statescrude oilInventory reduction462万桶,超过预期的减少344.7Ten thousand barrels, the previous value is a decrease867Ten thousand barrels.API公布前,油价维持涨势,美油涨逾2%,而数据公布后,由于汽油库存和精炼油库存意外大增,油价短线急挫,涨幅大幅缩窄,美油涨幅收窄至1.3%。

API原油库存在此前一周创下去年9月以来的最大降幅之后,本周再次录得大于预期的降幅,为连续第九周下滑;库欣库存亦大幅下降,降幅为2016year10月以来最大。但另一方面,汽油与精炼油库存均录得大幅上涨,其中汽油库存涨幅为今年1月以来最大;两者与近期的总体库存走势“格格不入”。

而目前关于中东多国与卡塔尔断交引发市场对减产协议的担忧已经减弱。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二称,虽然沙特、卡塔尔等部分波斯湾国家最近出现外交争端,但OPECWith Russia and other nonOPEC产油国的减产协议“应该继续执行,什么都不能伤害它”。

原油走势分析总结:昨日卡塔尔与沙特各国的断交并没有带动原油价格的上涨,市场对于原油后市依旧保持不乐观的情绪,所以原油大趋势上依旧是高空思路。之所以这么坚定地看空做空原油,是因为无论是从技术面,还是市场看空的情绪上都是非常明显的。目前原油空头趋势只会进一步加强,但是短线上有一定反弹很正常,过度的超跌反而会让空头消耗过快,鑫哥认为这也不符合头肩下跌的走势,而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在今天合适的点位,继续空进去!

--原油技术走势分析
  周二原油亚盘受“卡塔尔”事件的影响短线冲高至日内新高48.42一线,日内的大幅度跳水跌破47美元关口主要还是因为“卡塔尔”事件的消化以及市场对OPEC减产的质疑。亚盘受消息面的刺激短线拉升回落,上方受布林带中轨48.5One area is suppressed, and the lower part is affected by47.5一线支撑。而目前油价运行在48美元关口上方,近两日油价多次跌破47关口止跌反弹,可见下方支撑比较强势,从目前的形式来看油价呈现反弹迹象,但鑫哥认为上涨动力不足。故原油日内操作建议反弹做空为主,短线多单为辅!

--原油日内操作策略及空单解套
  策略一:行情回调至47.8Long nearby, stop loss0.40USD, target48.40-48.60;

策略二:行情反弹至48.40Short nearby, stop loss0.40USD, target47.6-47.40.

原油昨晚做了空单被套的,建议如果行情反弹至前期的高点48.40and49.20附近可以考虑加仓空单,稳健建议锁仓关注49.20阻力突破情况,不破就出多留空,相反就出空留多。鑫哥认为目前原油受下方支撑影响暂时停止下跌,但整体上涨动能仍然不足,目前只需要一个消息面的刺激原油可能再次开启下跌趋势!

--黄金技术走势分析
 黄金,黄金目前的上升趋势似乎完好无损,周二暴涨之后在刷新前期高点之后,在高位进行震荡修整,下方1290一线形成支撑;黄金技术面日线级别,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线附近,布林带严重开口运行。短线4小时线级别,布林带开口运行,K线跟随布林带上轨线向上运行,短周期MA5AndMA10交金叉向上运行,附图指标MACD勾头向上延伸发展,红色动能柱放量;综上所述,黄金短线上继续看涨,操作上回撤做多为主;

--黄金日内操作策略
  1.1290Long nearby, stop loss1286, Objective1300;

2.Above not broken1295Empty order entry, stop loss4USD, target1285Near.

--黄金空单被套怎么办
  近段时间黄金的行情一直处于单边上行的趋势,近期黄金的趋势就是看多,谨慎做空。所以行情走势非常的明显,但还是有很多的投资朋友一直在亏损,我想这个时候这些朋友不应该再去做单,是时候静下心来好好想一下自己亏损的原因了:

对于黄金单子被套1280下方或更低的空单,现在也是深深的被套了近15美元或更多。鑫哥建议今日逢低减仓空单,目前黄金多头趋势非常强烈,大幅回调的可能是很小了,最好的解决办法就是逢低减空单反手布局多,区间操作逐步挽回损失。首先考虑减仓,保证资金风险率。

--epilogue
As the old saying goes, "There is a sequence of hearing and learning, and there is a specialization in one's profession." "Do not borrow money to invest, do not borrow money to invest, and investment can never affect normal family life." This is a sentence I often say to my clients. Watching the market is the responsibility of analysts, and everyone only needs to check the news notifications for entry and exit. Don't be anxious and lose money everywhere,v:xgbj90I believe everyone understands the truth, but it's just being content with the status quo. A small loss thinks it can be earned back, saying: Yao 307, wine 44877, a big loss thinks that others are all fools, constantly making choices and ultimately losing the choice; I'm really sad. There are too many salespeople in the market who always say they can help you make money, and what they say sounds better than what they sing. I also hate you and don't know how to choose. I'm an analyst, not a relationship expert, and I keep following others while shouting the right orders for you every day. Wait? There is only one outcome to wait for, which is to continue losing until you have no value for that side, or to ask you to add money to continue losing. Unfortunately, many people actually eat this trick, draw a big cake, and ask everyone to buy a big spoon, without even thinking about it, and even if they can't even eat the meat in front of them, they want to snatch it from afar.

在投资市场有这么一句话,历史不会单纯的重演,但总是惊人的相似
"Small gifts, come to Huiyi to support me"
No one has offered a reward yet. Give me some support
comiis_nologin
You need to log in before you can reply Sign in | Register Now WeChat login

Point rules of this version

Pepperstone-4
more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238-168-2638 QQcustomer service Monday to Friday 20:00-24:00
Quick reply Back to top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