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a new post
Open the left side

Ding Wanting:4month14日多角度看多哈会议影响现货沥青走势行

[Copy Link]
482 0

Register now, make more friends, enjoy more functions, and let you play in the community easily.

You need Sign in Can be downloaded or viewed without an account?Register Now WeChat login

x
  Ding Wanting:4month14日多角度看多哈会议影响现货沥青走势行情

随着本周末4month17日多哈冻产会议的来临,此次冻产会议聚集了世界上的主要产油国,根据低油价讨论可能采取的一些应对措施,笔者预测了4种可能出现的场景来分析无论冻产或未冻产,crude oil价格都会由于美国石油产量供应的减少以及全球石油市场需求的增加重新实现再平衡添加薇,信zyt433,且预计原油价格明年将平均交投于50dollar/桶上方,因为大宗商品的整体走势正在触底。

剧情一: 重返价格战

影响指数:★★★★

油价走势:原油价格将重返30-35美元区间(沥青价格在2900reach3400section)

可能性: 客观上存在可能

剧情演绎:多哈会议重蹈去年12monthOPEC会议覆辙,中东政治再次完胜石油经济;由于伊朗将于年底将产量增至380-40010000 barrels/日水平,沙特表示将大幅增产。俄罗斯可能随后将增产10-1510000 barrels/Day.

剧情二: 冻产协议落空

影响指数: ★★★★★★

油价走势:原油价格短期内跌破40dollar/bucket(沥青价格随之跌破3700);原油价格在6月后出现反弹,但在秋季又将出现回落,呈现“W型”走势。

可能性: 比较大

剧情演绎:并未达成冻产协议,但是与会者就未来合作达成一定共识。原油产量趋向于进一步增加,但是大多数OPEC成员国以及俄罗斯的石油产量已经接近于各自最大极限水平,2016年在第四季度原油市场再平衡到来之前,第三季度产量增长将一直持续,与会者讨论未来冻产时间添加薇,信zyt433。会议结果利空油价,但是由于原油库存出现季节性削减,油价或迅速恢复且于年中升至47dollar/桶,但是秋季来临之时,由于库存再次增加,原油价格在年底因原油市场再平衡而冲高之前,将再次出现下滑。年内呈现“W型”走势。

剧情三:冻产力度有限

影响指数: ★★★★★

油价走势:可能会出现反弹,原油价格维持在40-45dollar/桶区间(沥青价格在3700reach4200section);且原油价格在夏季继续上涨,涨势一直持续到年底。呈现“V型”走势。

可能性: 存在可能

剧情演绎:俄罗斯以及OPEC成员国就某些冻产协议声明达成一致;And2月份最初讨论冻产情况略微一致;伊朗小幅增产,俄罗斯产出放缓。但是强制措施力度有限添加薇,信zyt433。2016年第三季度实现市场再平衡,较基本情况提前一个季度,原油价格在夏季到来之际出现上涨,且一直持续到年底,在第三季度未出现深度回调,因为第三季度已经实现市场再平衡。

剧情四:冻产力度强劲

影响指数: ★★★★★

油价走势:原油价格在相对较短时间内迅速突破50dollar/Barrel gate(Asphalt breakthrough4600)。

可能性:很小

剧情演绎:伊朗参与冻产计划,且宣布一系列强制措施,且措辞强硬,为原油价格大幅反弹构建出强固而有力的坚实基础。

This week, we will focus on the Doha Conference. The recent market trend has been strange, with continuous record highs in the early stage and currently in a volatile state. In the future, it will be stimulated by news to move out of a unilateral market. If you have not caught the previous wave of upward trend, then don't miss the next wave of major market trends. Pay attention to Ding Wanting's WeChatzyt433Provide real-time operation suggestions and specific ideas;If you still have a set of orders, and if you have large funds, please contact me in a timely manner to flip your position.
"Small gifts, come to Huiyi to support me"
No one has offered a reward yet. Give me some support
I am Zhou Yiting, a senior financial analyst who specializes in providing guidance on spot gold, silver, asphalt, and crude oil. For investment friends who need assistance, please contact meQQ3254331091, WeChatzyt433.
comiis_nologin
You need to log in before you can reply Sign in | Register Now WeChat login

Point rules of this version

Pepperstone-4
more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238-168-2638 QQcustomer service Monday to Friday 20:00-24:00
Quick reply Back to top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