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a new post
Open the left side

Ding Wanting:4month12日现货白银先空后多,晚间看回落

[Copy Link]
479 0

Register now, make more friends, enjoy more functions, and let you play in the community easily.

You need Sign in Can be downloaded or viewed without an account?Register Now WeChat login

x
Ding Wanting:4month12日现货白银先空后多,晚间看回落

现货白银在周一经历了一个不平凡的开局,很多人或许乐此不疲的沉寂在多头的狂欢之中,殊不知,危机或许悄悄来到。昨日市场千篇一律做多添加薇,信zyt433。虽然上周市场还是处于做空状态,但是本周已经是回马枪,或许市场还在强势做多,但笔者要说的是你要注意白银的陷阱。

从前期笔者就一直强调白银的头肩顶形态,从目前白银的走势图以及回补来看,不管是右肩反弹高点压制,还是回补档位线压制,3330上方决不能追多!这是笔者对大家的忠告!也是笔者操作策略的来源。

1、头肩顶形态暂时非常明显,成立与否,还需要市场验证,但3360附近构成的颈线压制明显至极。

2、2830-3360构成上倾整理,3070是第二阶段档位回补,支撑显而易见。

3.Please refer to the actual skirt for specific operations339-369-738Note:789The current price is subject to ordering.

目前提振白银的则是市场的资金动向。在美元指数一蹶不振,非美被动走高,避险资金明显选择日元和白银作为首选。欧元在高位调整,只剩下日元和白银,那么我们可看到美日的下挫和白银的上涨正式验证了市场资金的流向。

那么美元指数在本周的走势也是决定了白银能否延续强势的一个重要因素。美元指数可以说是本轮行情的核心发动机,从美股,到汇市,再到贵金属,无一不是以美元指数为核心展开波动。

在本周的基本面,美联储二轮加息的预期不被市场看好,关键就在于美联储如何提振市场对于加息的一个预期。在前期笔者说过了,加息,这个事情既要看内因,也要看外因添加薇,信zyt433。内因就在于美联储是否到了过度时期,外因就在于第三经济体能否承担加息带来的美元环流影响。这两者都要考虑好,牵一发动全身,少有差池,资本市场便是万劫不复。

晚间操作思路:逢高做空 silver3340Short selling Stop loss3380 Target View3250-3230
"Small gifts, come to Huiyi to support me"
No one has offered a reward yet. Give me some support
I am Zhou Yiting, a senior financial analyst who specializes in providing guidance on spot gold, silver, asphalt, and crude oil. For investment friends who need assistance, please contact meQQ3254331091, WeChatzyt433.
comiis_nologin
You need to log in before you can reply Sign in | Register Now WeChat login

Point rules of this version

Pepperstone-4
more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238-168-2638 QQcustomer service Monday to Friday 20:00-24:00
Quick reply Back to top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