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a new post
Open the left side

Dingsheng Jinshi:5.19早间伦敦金震荡如何操作?最新走势分析附...

[Copy Link]
147 0

Register now, make more friends, enjoy more functions, and let you play in the community easily.

You need Sign in Can be downloaded or viewed without an account?Register Now WeChat login

x
5.19伦敦金走势分析:

Wednesday(5month18day)In stockgold续走低,因美元指数在连跌三个交易日后止跌反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美联储努力对抗通胀飙升之际展现出更为强硬的姿态,强调通胀不下降,美联储面对加息不会退缩。另有官员对经济前景大唱赞歌,称美国经济至少在未来18个月内可能会继续以高于趋势的速度增长。

尽管美元周三上涨令金价承压,但美顾大跌,标普500指数和道指创近两年最大跌幅,也给金价提供避险支撑;美crude oil在周三下跌近4%后,周四一度下跌近2%,创本周新低至107.59dollar/桶,明显受到美顾大跌的拖累,而且精炼油库存意外增加、美国原油产量增加、亚洲疫情担忧情绪回升,都令油价承压;从技术面来看,短线油价见顶风险显着增加。

黄金现在进入了分歧,多空胶着,没有明显的方向。但是因为是大幅度下跌后的调整。我们更看好反弹。昨日也是提示了做多看涨,虽然波动不大,但也有获利的机会。今日的思路还是看涨不变,预计还有继续上涨1835一线的可能。短线价格交投1815附近,日内多空分水岭可注意1810,如果今日失守金价就存在较大的机会去下侧1890-1886的区域。当日做空的点位可去关注周三欧盘开跌的口子1820区域,这里昨天也是重点强调,1820不收稳多头就有机会回落,不可追涨。日内以此关键点做多空争夺!此轮高位大跌基本已经走完,筑底会来回反复保持耐心,技术上看外盘黄金仍在200日均线以下运行,建议向上突破后多单再做跟进.

Operation suggestions:1820-1Near empty, stop loss1824.9,1812-10Many. Stop loss1806.

原油方面分析:

昨日原油开盘稳住之后进行拉升,可惜未能突破周二高点,最终美盘借数据发力,吞没本周所有上涨幅度,最终在高位收上影线较长大阴,这种基础上原油需转变思路,今日日内以做空为主!

原油日线图整体处于震荡,技术指标略微偏多,整体看来原油震荡偏上行走势;小时图呈现下跌状态,各项技术指标处于下跌局面运行,鳄鱼指标张口向下,预计短期还将继续下跌。

— This article is contributed by Ding Sheng Jin Shi.

My Interpretation of World Economic News,Analyzing the Global Investment Trends,Has in-depth research on commodities such as crude oil, gold, silver, etc,Technical Director Dingsheng Jinshi Online Solution Set,Loss recovery,One on one real-time guidance due to network push latency,The above content is personal suggestion,Due to the timeliness of online publications,For reference only,At one's own risk,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for reprinting.!

"Small gifts, come to Huiyi to support me"
No one has offered a reward yet. Give me some support
comiis_nologin
You need to log in before you can reply Sign in | Register Now WeChat login

Point rules of this version

Pepperstone-4
more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238-168-2638 QQcustomer service Monday to Friday 20:00-24:00
Quick reply Back to top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