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与客户“对du”:大部分的会员单位靠什么吃饭?靠的是吃客户亏损的钱,这叫吃客户的头寸。所以在这个市场你会发现一个道理,你挣钱的时候往往都是少数,你亏钱的时候往往都是多数。如果你上来拿了10万开始做,那么会员单位的喊单老师会给你一个意见,要么做多要么做空,这样的行为要么就是你盈利了,要么就是你亏损了。你盈利了不用说,老师肯定会说他有多专业,多厉害,多牛逼,让你加资金,让你挣大钱。你会跟着老师的节奏加大资金。要是你亏损了呢,那么恭喜,老师的目的达到了,你亏损的钱都在会员单位,这个叫头寸,比如你亏损了十万,会员单位会返给交易平台7Wan, the rest3万就到了会员单位手里。这个也是你在百度搜不到的。会员单位手下的代理商还分两种,一种是刷手续费,就是让你客户不停的操作不停的来回操作,不管你盈利与否,让你刷出高额的手续费,他们吃手续费。一个是吃头寸,拉过来的客户就是让你亏损,如果老师第一次喊对了,那么就会逼你加资金,再喊,总有一次是喊错的时候,那么他们就吃你亏损。不可能一个老师一直都喊对。那老师喊错的那一次,就是他挣钱的时候。某大宗平台下面的一个会员单位的一个客户经理,开发了一个200万的客户,短短半个月时间这个客户经理(也就是喊单老师)拿到手的手续费提成是21万。你可以想一想,你们在听那些老师的意见的时候是不是经常发现在某一个时间段让你不停的做单,最后只挣了几千块,但是手续费却刷了好几万。其实,客户的每一步亏损和每一次交易,刷出的没一笔手续费都是在这些老师的精心设计局里,但是没有哪个老师会告诉你他们是靠吃手续费的。这是这个行业的潜规则,你在百度里都搜不到的。真正要在这个市场获利,短线操作不是不可以,但是短线操作你就要有想到到位的趋势分析,在没有任何分析的情况下,那些所谓的老师会让你手里一直保持一单。这种行为是不道德的。根据资金量大小来决定坚持点位长线操作才是获利的最大技巧。而不是一味扛单,扛不住所谓的老师就让你加资金。有可能一个趋势是一个礼拜也有可能是一天,频繁刷单造成的结果就是你要给这些个喊单老师刷出高额的手续费。
实力回本:最后介绍一下我们自己,我们只是一个专门做盈利的技术分析团队,只做技术,不属于任何平台或者交易商,在金融市场做盈利已经八年了,有成熟的技术和操作方案,各种操作方案健全。金融市场如果说哪个客户无论是做股票,做futures, make spot goods, makeforeign exchange亏损了,或者被坑了,来找我,我可以帮助你们挽回损失,我这里主要是针对金融市场投资亏损的客户帮助挽回损失。因为就算投资者投资亏损了,但是本身没有很好的技术,接着做还是会亏,因为行情分析不仅仅是你只要认识k线,知道布林轨,熟悉均线。。。。。。就可以了,这些都只是占很小的一部分,交易最主要的是心态。因为你操作的是自己的资金,所以说一旦账户产生亏损就着急平掉,平掉之后你发现自己做的方向是正确的,稍微赚一点不敢拿,生怕行情又回去,这样导致小赚大亏,最后的结果还是亏损的。这就是交易,交易不是简单的你只要行情怎么判断就可以,而最重要的是心态,如果不是这个,我相信遍地都是分析师了,根本不需要找我们。同时我不是雷锋,我也要生活。我只是在帮你们挽回损失的同时拿到自己应得的那一部分。如果有人给你免费喊单你就要想想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免费给你喊单的到底赚的是什么钱?我说的这些你在百度里边搜也都不到,没有一个交易所会给你说说了他们没的吃了,就赚不到钱了。
如果你想要的是盈利,那么请你尊重我们,If what you want is professionalism, please allow us to guide you separately. If what you want is convenience, please go to the live broadcast room, and at the same time, accept the losses they bring to you. If what you want is free, then please listen to the platform's teachers who shout for orders. They don't need any fees, they are available at any time. It is impossible for you to buy the quality of ginseng at the price of a carrot. It is definitely impossible for you to profit from the spot market by taking advantage of the advantages.
投资亏损咨询威信DDZM6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