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a new post
Open the left side

Guo Shengshan:4.26黄金震荡不停顺势看空,今日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Copy Link]
165 0

Register now, make more friends, enjoy more functions, and let you play in the community easily.

You need Sign in Can be downloaded or viewed without an account?Register Now WeChat login

x
  投资犹如下棋,棋艺高者能看出五步,七步甚至十几步,而棋艺低者只能看出两三步,高者顾大局,谋大势,不以一子一地为重,以最终赢棋为目标,低者则寸土必争,只为争一时之需,结果频频受困。趋势,一定要有长远眼光,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交易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的野心,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One attempt is an opportunity!

Don't let emotions affect the operation in trading

goldTrend analysis:

受市场对美联储加息预期影响,日内黄金自开盘起便一路震荡下跌,跌破短线多个支撑,目前行情跌至1905-00区域,原本预期行情可能会用2-3日震荡下跌回撤至此,而目前行情仅仅只用半天即回撤至此,面对如此弱势状态不得不高度谨慎对待。

结合日线以及小时图结构,在上周五出现阴线贯穿跌破的情况下,今日行情直接下跌,并未有出现一定的回弹,这说明市场情绪已经一边倒的看空,且下方跌破60日线,目前跌至19005-00附近,可见下跌空头力度和决心也是很大的。原本预期1905-00附近作为主要支撑,按照目前状态,此位很有可能成为短线的争夺位而已,不排除行情继续向下释放的可能,届时下方先看前期低点1890附近,而如果近期市场炒作加息预期强烈,那么后期回撤1880-70一带也是可能的,甚至回撤1850、1830都不能排除。

鉴于当前行情极端偏激状态,无论是美指,还是黄金,都是异常的不合乎常规技术走势需要的,情绪化风险极大,技术点位关注1900争夺,下方关注1890附近。操作上建议反弹至1910附近空,目标看1890-1880Stop loss1920.具体操作实时给出。文章只能给你一个操作建议,具体操作策略关注郭晟衫专业团队指导群,免费申请进群(vLetter:gos1678)

Beautycrude oilanalysis

美原油周一大跌,自101.4depreciate to95.2,尾盘反弹最终收于98.6,从日线看昨最低到达下轨后反弹,日线整体呈震荡,从形态看今破低的机会有限,上方关注100,看行情修复,从四小时线看,油价目前反弹还有空间,上方先看100,小时线,布林轨平行呈100-95区间震荡,日内看空不追空,先看100得失,以震荡修复为主。

Operation suggestions

US crude oil99.8Short nearby, stop loss100.4Stop surplus97-96;

The above article was created by Guo Shengshan's teamgos1678Write my own interpretation of world economic news,Analyzing the Global Investment Trends,Has in-depth research on commodities such as crude oil, gold, silver, etc,Guo Shengshan, Technical Director, provides an online solution,Loss recovery,One on one real-time guidance due to network push latency,The above content is personal suggestion,Due to the timeliness of online publications,For reference only,At one's own risk,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 for reprinting.

"Small gifts, come to Huiyi to support me"
No one has offered a reward yet. Give me some support
comiis_nologin
You need to log in before you can reply Sign in | Register Now WeChat login

Point rules of this version

Pepperstone-4
more

Customer Service Center

238-168-2638 QQcustomer service Monday to Friday 20:00-24:00
Quick reply Back to top Back to 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