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评论
汇易互动

杨郎解盘:黄金空头瀑布下跌,7000美刀不算多,赚钱的感觉就是爽

杨郎解盘
2017/08/09 02:02:49
  无论如何,我们投资,都要考虑到技术。不能凭自己的感觉做单,那样你就会完全消失在市场波动里面。跟大多数人对着干,不是标新立异,而是你更早的分析出了行情,跟随行情。

  那么今晚1263做多的有没有,1258继续空的是不是还有,懵逼了吧?被套了吧?亏了10个点,是不是想哭的心,这些只能说你还是太年轻了,行情从1258上涨到了1265这明显是在诱多啊!你还傻不拉几的去做多,市场就是喜欢你这种人,朋友长长心吧!
  
  今晚空单又是7000美金到账
  
  你们在1263做多,我偏要去做空,跌破61,我继续加仓空,赚钱就是这么简单,而你在干嘛?是在1263做多,回落1258继续多,所以亏钱也是这么简单,不要说我在刺激你,我这只是想让你清醒下,只有让你痛一次你才会懂,才会谨慎。指导Q-Q1951-4240-48,实力体验群4377-9015-4,验证998 咨-询-为-心eqf889



  
  1251能否企稳?今晚不破,明天做多没问题
  
  现在重点关注1251附近行情能否企稳,如果企稳你们的多单还是可以等反弹上去小损出局的,如果没企稳,你懂的!至于你之前的多单,低位的能砍就砍,高位的舍不得割肉的那只能锁单拿着了,最少这样还可以防止行情继续下跌爆仓的风险,个人我认为行情应该是可以企稳在51的,这波下跌已经让多单被扫死了一大批,你们现在是不是又在看空?这个市场不会让你这么容易赚钱的,今晚不破50,明天做多没问题。指导Q-Q1951-4240-48,实力体验群4377-9015-4,验证998 咨-询-为-心eqf889



  午夜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行情没有太大变化,反不反弹也不是由谁说了算,但认准了趋势向下,有这一点就足够了,如果反弹到1260之上,那么再继续空,非农下跌有两个下跌口,分别是第一波1268,第二波1263,如果真的反弹,幅度小的话应该在1263附近止步,幅度大则1266,距离现在1258做空点位肯定是有距离的,但日线下跌形态已经出来,所以加仓做空风险并不大,相反,反弹做空进一步拓宽了下跌空间,下一个支撑在1245附近,哪怕从现在1258开跌,也至少有10美金的利润空间,要是反弹到1260之上开跌,那有15美金的价差,挺好,我还是这个观点,不反弹要做空,反弹了那更要做空,所有空单持有,坐等今天利润扩大,昨天不跌并不表示什么,只是对你的耐心多了一重考验,前面反弹慢节奏行情我们早已适应,现在要做的无非是伺机而动;指导Q-Q1951-4240-48,实力体验群4377-9015-4,验证998 咨-询-为-心eqf889



  很多人在深夜的时候会想我们没日没夜的挣扎在这个市场上是为了什么?无非就是抓住机会分一分市场这块蛋糕。而事实上并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说自己没有财运,渐渐地对市场产生了难以磨灭的恐惧,每一次诱多每一次诱空,你从来没有错过,每一次正确的感觉你却不敢下单,因为你害怕,所以正中了市场的下怀。不是市场的套路太深,说到底还是你太天真,在你每次欣喜的自以为经过你再三的考虑认为时机已经成熟的时候,你可曾想过有个词语叫做事不过三?
  
  
文/杨郎解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