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评论
汇易互动

杨郎解盘:涨涨跌跌不改市场本色,黄金多头强势归来非农上看1292

杨郎解盘
2017/08/03 21:21:40
每一天都站在行情的第一线,行走在盈亏的最前沿,每一个早上都有一个新的计划,这就叫做规划,作为一个成功的交易者,无乱于心,坚定思路很重要,如果你一直被行情的涨跌牵着鼻子走,那么你永远都是后知后觉的。亏损可想而知如影随形,各种感受只有自知。




8月的第一个周五又将是我们投资最为注重的大日子,非农数据即将来袭。

可谓是成也非农败也非农。作为一个大数据行情,把握好了就能翻仓,没把握好就只能翻车了。

小非农先捡一波芝麻,西瓜还在后头


一月一度的小非农如期利多,但早盘的急跌,欧盘的延续,按照口诀,亚欧盘慢跌,美盘前怎么也要空一次。我们做投资,始终要清楚的知道趋势与短线的区别,既然近几日多头强势,肯定不能一直看空,美盘下挫后,又出现了短线下跌反抽的情况,这与前几个交易日走势一样,也提示我们出了空单,补了多,所以咱们美盘依旧回归多头正轨,指导Q-Q1951-4240-48,实力体验群4377-9015-4,验证998 咨-询-为-心eqf889





日内三单差不多了,小非农先盈利一小波,大非农,也近在咫尺,上个月我们能够完美的翻仓,这个月定不会差。提前布局,如何去把握好这一次很重要。记得上一次刚当新学员的王姐5w本金翻了2w美金。实仓学员提醒:中短线思路非农日将实时给出。到时候不要忘了准时备战非农。


审时度势是一个投资者必备的本质,通过现象去判断行情,加以技术面和消息面的辅导,确立思路,那么就成为了我们投资的计划,投资的方向。


大非农在即,小非农利多助攻,初步上看1292.波段20点利润

结合最近行情,很明显的一个特征,亚欧盘回撤,美盘前7点到八点,探底回升,随后数据拉升冲高,10点左右再小幅冲一次,后半夜震荡,黄金总是以这种节奏走高,在周线上、日线上都已上升趋势延续,K线形态w型,三顶,以及V型反转都预示这黄金有一个在上1295的动能。但考虑到周线MA60均线的压力,所以暂时把多头的位置放置1292。我常言顺势顺势,日线上用一两个小周期调整,随即冲高的行情,我们又有什么理由不去看多?然而小非农又利多,一贯有预测非农的小非农都现行一步走多头,非农做多,又有何惧?20点利润等着你,不要怕!指导Q-Q1951-4240-48,实力体验群4377-9015-4,验证998 咨-询-为-心eqf889


做投资讲究的是快、准、狠!不能犹豫不决,前怕狼后怕虎,那你还做什么投资?回家种地来得踏实了,时候一到抓准机会,看清方向,带好止损果断干进去,翻仓又有何难?关键在于到时候非农入手的点位在哪里?这可能是各位投资者所关心的。阶段性1265一直是下破的支撑位,所以布局的点位暂定在1265。

非农布局:1260多,止损1258,目标1292。

8美金的亏损博取20美金的利润,呵呵,是不是在颤抖?


做投资应该学会算一笔账,首先我们把做多的点位放在近日的支撑上1260,投资一定要清晰明了利润,目前1260位置是一个考验位置,按照近期强势行情走势,就算下探探1260/1240,你能否看至更低,在美联储9月不加息的情况下,你觉得黄金还能走多低?也就是说,即使黄金持续走低,高不过10到20美元的损失,这也算是非常理想的预测了吧!更何况,我们还有止损的操作。但是回头想想,一旦走高,黄金至少要到1280/1290/1300可能性都比较大,这最少是15/25/30点的利润,所以很多时候,不要想着是否能抄顶,我们中线算好利润,在多空分水岭的位置带好止损,拿8个点的损失换取20/30个点的空间,如果这样的投资你还觉得赚不到钱,或者说风险高,我觉得你没必要再继续投资下去了,回农村养猪得了。


作为一个投资者,除了会审时度势,更需要的是魄力和果断,按照10手标准手来算10x8x100=8000美金的损失,10x20x100=2w美金的利润。想赚钱,没点魄力,每天去猜多猜空,就问你累不累,一天赚只赚几百到1千美金,一亏就是上万美金?小赚大亏始终沦为你失败的关键。看准一波非农,翻仓又有何难?想翻仓前怕虎后怕狼,那么你永远都处于亏损中无法自拔。魄力、方向、利润、时间、信任换来的就是两个字:翻仓。

说了这么多,真正帮到你的只有你自己!非农报名已经提前开始了,想跟上的想跟上投资朋友可以找我报名!


文/杨郎解盘